0 item(s) - US$0.00
  • 別搞錯信仰

別搞錯信仰

蔡頌輝


Chinese , 2016/06 Ming Feng Press

Tags: 宗教

165 x 210 x 15 mm , 176pp ISBN / ISSN : 978-988-8165-18-6

  • US$13.00


In Stock

漫畫往往具有諷刺性,呈現出一個荒謬的晝面,讓人一方面看了會心一笑,另一方面卻感覺到很真實,有時候還會發現自己就是畫中人!兩格的漫畫一邊指出了現實生活的「真相」(這些真相往往隱藏在華麗的外衣後面),另一邊則指出了聖經所啟示的「真理」。基督徒的生命也很需要這兩者——我們需要不斷地透過聖經的啟示來對照靈性目前的光景,認真看待自己的真相,並接受和努力實踐神的真理。 每個主題的漫畫均有相應的參考經文、圖解說明及反思問題,中英對照,適合個人閱讀、靈修及小組討論。

蔡頌輝牧師,歐洲校園事工(ECM)宣教士、神學院講師、漫畫家、詞曲創作人、專欄作家。先後畢業於新加坡神學院及中華福音神學院,獲神學碩士學位,主修新約。目前在德國東部德累斯頓市做華人留學生福音工作。2007年開始創作單格信仰反思漫畫, 2012年開始以邊講道邊畫漫畫的方式佈道,廣受世界各地讀者歡迎,亦經常受邀在各地主領聚會。著有《給靈命把把脈》、《別搞錯信仰》等。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