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鄧小平時代(繁體版.精裝)

鄧小平時代(繁體版.精裝)

傅高義 (Ezra F. Vogel) 著‧ 馮克利 譯 ‧ 香港中文大學出版社編輯部 譯校


Chinese , 2012/05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Biography, History

240 x 170 mm , 848pp ISBN / ISSN : 978-962-996-498-6

  • US$45.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本書是逾八十高齡的作者傾十年之心力而完成的一部權威性的鄧小平傳記。作者不僅閱讀了大量的當代中國檔案,特別是中國過去十五年公開的歷史材料,而且由於其人脈關係得以深入廣泛地訪談了鄧小平子女以及諸多不同背景的中國高層及其子女、秘書等。作者曾在多屆美國政府擔任東亞事務顧問,並曾以學者身分在美國國家情報委員會任職,這些經驗使得他對《鄧小平傳》的寫作既有社會學學者的專精,又能超越學院的限制,而從政治經驗、政治智慧的角度理解鄧小平的政治實踐。作為真正的中國通,他對鄧小平的把握既能入乎其中,又能站在中立、客觀的學術立場上而出乎其外,讓讀者全面而深度地把握鄧小平及其整個改革開放時代。

傅高義 (Ezra Vogel)(1930—),哈佛大學亨利.福特二世社會學榮休教授,費正清東亞研究中心前主任,精通日文與中文。1958 年獲哈佛大學社會學博士學位,1967 年任哈佛大學教授。1969 年出版其第一部中國專著《共產主義制度下的廣東》(Canton Under Communism);二十年後,出版了第二部專著《先走一步:改革開放中的廣東》(One Step Ahead in China: Guangdong Under Reform),被認為是瞭解中國及其改革開放的重要著作。1979 年他關於日本經濟崛起的著作《日本第一:對美國的教訓》(Japan as Number One: Lessons for America) 作為學術暢銷書產生了很大的國際影響。

Pleas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df.
Pleas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df.
Pleas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df.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