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從八福山到獅子山

從八福山到獅子山

登山寶訓的時代意義

蔡錦圖


Chinese , 2017/06 Ming Feng Press

Tags: 宗教

150 x 210 x 20 mm , 256pp ISBN / ISSN : 978-988-8165-28-5

  • US$13.00


In Stock

歷代以來,不斷有人從登山寶訓看當時世局的意義,也從這段經文思考基督徒的使命。研究登山寶訓的著述之多,有如浩瀚大海,顯示它對每一代的適切性,也證明要理解登山寶訓也許不難,但若要實踐,尤其是真誠地活出聖經的教訓,卻是任何時代的挑戰。

蔡錦圖,香港信義宗神學院神學博士。研究聖經翻譯和教會歷史,曾撰寫《戴德生與中國內地會(1832-1953)》(1997)、《聖言千戴:聖經流傳的故事》(2011)、《遺珠拾穗:清末民初基督新教聖經選輯》(2014)、多部教會事工著述,以及學術論文。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