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循規踰矩

循規踰矩

信仰追尋的好些感想/不敢想

羅林斯 (Peter Rollins) 著 • 屏采 (Portray) 譯


Chinese , 2015/03 Ming Feng Press

Tags: 宗教

129 x 186 x 15 mm , 210pp ISBN / ISSN : 978-988-8165-07-0

  • US$9.00


In Stock

這本書並不是什麼經典巨著,但卻是一段段要求人從根本上自省的小篇章所組成,以上僅是偶拾內中一些精意湊合而成,並且加入了屏采小組活生生的思想和感觸在內,讓華人讀者能夠以自己的文字來閱讀和反思這些小故事。

 

「跨越信仰傳統的某些規矩,無疑具有若干的顛覆性,但這並不一定是否定信仰的叛逆,反倒能夠展現新的視野,開拓新的境界,關鍵在於,踰矩者是否也是誠實的懷疑者,忠於上帝、敢於發問、勇於面對信仰傳統與現實間的張力,《循規踰矩》一書,不純粹是一本發人深省的譯著,也見證一群本地青年信徒如何在循規與踰矩之間,嘗試直面當下所留下的足跡及沉思。」

——邢福增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院長)

 

「我們每個人──包括自己——也許每天都是在為一種『有規有矩』的生活掙扎,但心底裏卻明明知道,耶穌向我們所展示的生命、天國的價值,卻一再要求並值得我們再三地『循規踰矩』。這本小書並不是甚麼經典巨著,但卻是一段段要求人從根本上自省的小篇章所組成。深願你們這種『循規踰矩』的年青舉措能夠持續,並在這個愈來愈『無規無矩』的世代裏,讓那些只懂『循規蹈矩』的人側目。 」

——林子淳教授(漢語基督教文化研究所)

羅林斯(Peter Rollins),哲學家、作家及演說家;貝爾法斯特(Belfast)信仰群體IKON創辦人。生於北愛爾蘭,現居洛杉磯,未知他日葬於何土。日間講學於大學課室,晚上在酒吧說故事,著有 How (Not) to Speak of God、The Fidelity of Betrayal、Insurrection: To Believe is Human; to Doubt, Divine、The Idolatry of God: Breaking our Addiction to Certainty and Satisfaction 等書。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