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寫給你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寫給你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陳韋安、洪麗芳


Chinese , 2017/06 Ming Feng Press

Tags: 宗教

140 x 185 mm , 288pp ISBN / ISSN : 978-988-8165-29-2

  • US$12.00


In Stock

「由飯前是否必須祈禱等小事,到單身、信主配偶和同性戀等人生大事,再到天堂地獄上帝論證等信仰綱領,作者之一的 Charis,作為書中的『問者』,在教會中得到的不是公式的罐頭答案,就是毫不回應個別人性的冰冷神學命題;更遑論在問題解答不到時,得到一個坦白的承認和溫暖的同行。暗黑底的 John 讀到 Charis 的文字,激發了他因信仰而產生的粉紅色愈發粉紅。本書所見的另一半,就是 John 自告奮勇『拯溺』的記錄。

 

對這本書,無論是 Charis 提出的反省,抑或 John 的回應,我祈願它能成為天路客面對『信心的跳躍』懸崖時,看來是浮在半空卻是紮實的小小安全島。」

──王少勇牧師

基督教會活石堂(九龍堂)堂主任

陳韋安,八十後。長洲居民,建道神學院助理教授。德國魯爾波鴻大學神學博士。

 

洪麗芳,九十後,佔領以後重新思索九年的信仰生活。曾以為對信仰再無疑惑,卻發現只是因為自己過於蒼白而無知。於是去問,去尋找信仰的真實。信仰正載浮載沉,但會繼續去走。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