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盼望.抵抗.盼望 Hope Against Hope

盼望.抵抗.盼望 Hope Against Hope

陳韋安主編


Chinese , 2018/01 Ming Feng Press

Tags: 宗教

140 x 210 mm , 184pp ISBN / ISSN : 978-988-8165-32-2

  • US$12.00


In Stock

Hope Against Hope 出自羅馬書四章18 節,描述的盼望是一種從上帝而來的「另類盼望」—不是人世間任何可想象的可能性,不是樂觀,不是推測或計算。這盼望,唯有始於在基督耶穌裏的相信。


在太平的日子,沒有人需要盼望。盼望仿似氣球裏的空氣。平時我們只看到表面的氣球,沒有留意到裏面的空氣。不過,一旦氣球漏了氣,裏面的「它」卻被渴望存在了。因此,盼望猶如漏氣氣球的空氣般,永遠在它缺席的時候,人們才會憶起、追溯、渴望它的存在。在沒有盼望之時,盼望才成為人類思考的課題。面對香港這幾年艱難沒有可見盼望的日子,教會宣講有關耶穌基督的盼望,正好是現今世代最寶貴的信息。



陳韋安,建道神學院助理教授


神學路思簡介︰

我們是來自不同神學院的老師,認定神學人服侍世代的責任。在耶穌基督的道路上,我們既不斷更新豐富信仰知識,也持續對世界言說所信;並從大公而多元的神學向度,重新對整全的福音作深度及在地的詮釋,致力幫助信徒扣連福音信仰與日常生活,服侍教會。


發起人(依筆劃序)

任志強 邢福增 李駿康 陳韋安 郭偉聯 

葉菁華 葉漢浩 鄧紹光 趙崇明 龔立人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