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憑祢意行

憑祢意行

預苦期默想

布魯格曼 (Walter Brueggemann) 著 ‧ 彭淑怡 譯


Chinese , 2018/01 Ming Feng Press

Tags: 宗教

165 x 210 x 15 mm , 200pp ISBN / ISSN : 978-988-8165-34-6

  • US$10.00


In Stock

預苦期喚起曠野徘徊的時光,由重獲自由的希伯來奴隸,到耶穌在曠野受試探。上主總是呼召人們離開熟悉的堡壘、進入艱辛險地,領向非隨己願的道路。縱使處於高舉自我放縱的文化,我們仍為此蒙召,跟隨這別樣之道:那以謙卑、公義、和平為記的道路。布魯格曼就預苦期的深思發人深省,他邀請我們一同細味,這恩典路上艱辛卻動人的人生風景。

布魯格曼(Walter Brueggemann),舊約泰斗,美國哥倫比亞神學院麥克菲特斯舊約榮休教授(William Marcellus McPheeters Professor Emeritus of Old Testament),聯合基督教會牧師。他著作等身,漢譯著作有《蒙揀選之民?》(Chosen?)、《安息有時》(Sabbath as Resistance)、《土地神學》(The Land)等。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