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歡慶豐盈

歡慶豐盈

將臨期默想

布魯格曼(Walter Brueggemann) 著.張碧嘉 譯


Chinese , 2021/11 Ming Feng Press

Tags: 宗教

195 x 142 x 13 mm , 224pp ISBN / ISSN : 978-988-8165-61-2

  • US$11.00


In Stock

將臨期不需要那種要盡情購物、大開派對和寫邀請咭的「準備」,這些過盛的物質只是假象,將我們疲乏心靈裏的真實渴望隱藏起來。我們在將臨期要準備的,是對嶄新的殷切期待—這將打破我們生命中的惡性循環,使我們不再活於恐懼之中。

------------------

將臨期是藉着面對世界真實的黑暗,期待上帝的榮光與國度展現於人間的節期,盼望祂的靈使人經歷甦醒與轉化,進入與基督相遇的新體驗。布魯格曼的智慧與洞見,引導讀者體會奧秘的上帝正在作新事,並以嶄新的方式臨到我們中間,啟發我們以新的態度回應祂的新作為。

中國神學研究院林高傑德教席助理教授(實踐科) 潘怡蓉博士

將臨期的設立,一方面是為聖誕作準備,同時也在重設我們的信仰和生活,重新聚焦於基督。布魯格曼在本書中,幫助我們以每日一篇的速度,在將臨期好好預備自己,以耶穌基督的嶄新,對抗資本主義社會的墮落,在新天新地的應許中,迎接和平之君的降生。

突破機構副總幹事 梁柏堅先生



作者簡介:布魯格曼(Walter Brueggemann)

美國哥倫比亞神學院麥克菲特斯舊約榮休教授(William Marcellus McPheeters Professor Emeritus of Old Testament),聯合基督教會牧師。他著作等身,漢譯著作包括:《土地神學》(The Land)、《蒙揀選之民?》(Chosen?)、《安息有時》(Sabbath as Resistance)、《憑祢意行》(A Way Other than Our Own)等。


譯者簡介: 張碧嘉

譯者/編輯,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翻譯系、建道神學院。譯有《猶太詞典》、《賴特說聖餐—難忘主餐的滋味》等。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