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從書卷名稱認識希伯來聖經

高銘謙


Chinese , 2020/03 Ming Feng Press

Tags: 宗教

140 x 210 mm , 200pp ISBN / ISSN : 978-988-8165-45-2

  • US$12.00


In Stock

本書為讀者陳述舊約三十九部書卷的希伯來文名稱,藉着這些名字把每部書卷的神學串聯起來。它以淺白的文句,把深藏在希伯來聖經裏的神學趣味活現出來。通過認識這些名字,讀者定然能夠尋得聖言的啟迪,轉化自身的生命與思維。


「高銘謙博士的新作,透過舊約書卷的希伯來文名字,帶出每卷書的神學重點,是極具創意的、嶄新的嘗試,值得一讀。」

——謝慧兒博士

「常覺得,上帝呼召兩班不同的人研究神學——不拘小節的人、精密細讀的人。前者研究神學系統,後者則熱愛經卷研究。對於我如此粗枝大葉、缺乏耐性的人,我選擇了前者,卻十分敬佩後者的細膩。高銘謙博士的《你的名字:從書卷名稱認識希伯來聖經》,正表達了這份細膩。雖然每篇短短千多字,背後卻是細膩的舊約根柢。正所謂『台上六萬字,台下十年功』,就是如此。」

——陳韋安博士


高銘謙,建道神學院聖經系副教授,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神學及宗教系哲學博士。臉書專頁「高銘謙的釋經世界」作者。喜愛釋經與舊約,不喜歡虛偽與偏見。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