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夜來臨

夜來臨

吳國楨見證的國共爭鬥

吳國楨 著、吳修垣 譯、馬軍 校訂、註釋


Chinese , 2009/07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History, Biography

229 x 152 mm , 348pp ISBN / ISSN : 978-962-996-350-7

  • US$23.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曾任上海市長及台灣省主席的前國民黨高官吳國楨,親身經歷了近代中國的重大歷史事件,包括五四運動、國共內戰,以至兩蔣台灣政權等。作為國共鬥爭親歷者,並有跟共產黨鬥爭二十多年的經驗,吳國楨在其回憶錄中深入分析了國共兩黨的形勢和成敗關鍵,並總結中共從成立到最終成功建立政權的玄機。對於國共關係中影響深遠的政治人物,包括前上司蔣介石、政敵毛澤東,以及同窗周恩來等,作者也給予精闢而獨特的描述。

吳國楨,美國普林斯頓大學政治學專業哲學博士,歷任國民黨要職,包括中央宣傳部長及上海市市長。國民黨退守台灣後,曾任台灣省主席。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