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基督徒時代召命的10種堅持(缺貨)

基督徒時代召命的10種堅持(缺貨)

夾縫中天國子民的逆流之路

葉漢浩


Chinese , 2019/12 InPress Books

Tags: Religious Studies

190 x 130 x 10 mm , 116pp ISBN / ISSN : 978-962-457-598-9

  • US$10.50


Out Of Stock

回歸至今,香港政局愈發黑暗,我們難免會經受各種失落、挫折、磨難,甚至感到絕望。活在種種夾縫之中,我們又如何隨時做好準備,對抗黑暗的權勢,並緊抓天國子民的身分與價值,在夾縫中走上逆流之路?

 

本書提出十個活出時代召命的價值,幫助大家重新審視在兩極處境的夾縫底下的政治及信仰日常,鼓勵我們活出天國子民該有的執著與堅持,不掉進被世界同化的陷阱。更重要的是,作者所倡議的信仰價值,斷不是那種抽離現實的清談高論,在冷氣房中想出來的鍵盤邏輯,而是在第一身實踐中得出來的經驗,在夾縫中活出來的身分與召命的見證。


「召命是甚麼?對每一個基督徒而言,這是無法迴避的問題。此時此刻,作為夾縫時代的天國子民,我們該如何活出自己的身分與召命?這是一種執著與堅持,也是一條不易走的逆流之路,但卻是我們的責任與回應。感謝葉漢浩博士在實踐中帶給我們的反思。」

——邢福增,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院長

 

「漢浩弟兄祈求主讓人能因看見我們的言行,便認識天父的國是何等的好。想起一位曾在烽烟中留守理大的人說,有位媽媽入大學找自己的女兒。在黑壓壓的人羣中,媽媽憑著少女的背包、掛飾,找到愛女,像尋著失羊。在遍城佈滿裂縫的當中,天父也在尋找,我們身上有散發著主的香氣嗎?我又能認得出天父一早預備在夾縫中的祝福嗎?」

——莫宜端,香港教育大學整全成長發展中心言語治療師

 

「過去一段日子,社會有更大的撕裂、忿怒、仇恨、敵對、暴力,也有灰心、失望、痛苦、悲傷……基督徒怎樣活出我們的盼望?作者指出本書是在夾縫中孕育出來,沒有太多醞釀和沉澱,但個人覺得我們正需要常在不多的時間空間中作出信仰的反思和回應,本書正好提供幫助。」

——袁天佑,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牧師

 

「葉老師在書中一再強調,夾縫是基督徒實踐使命的空間。縱然近年社會的荒謬事情,總教人感到失望和無力,但老師以聖經為根基,在夾縫與張力中為我們孜孜尋找實踐信仰價值的出路。深願此書成為每個同路人的幫助,叫我們能持守清心、勇氣與盼望,拒絕被世界同化!」

——區嘉傑,同心圓助理關懷牧養事工主任

葉漢浩,夾縫中尋找召命的人,崇基學院神學院助理教授(新約)、工業福音團契前總幹事、關懷貧窮學校創校校長及Doulos Academy義務奴僕。中文著作有:《尋找豐盛生命》、《看見鄰舍、看見使命:尋找「落地」使命之旅》、《企業社會責任和創新:倫理、神學及聖經反思》(合著)等。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