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快樂成長夢飛翔

林校長的生命教育

林浣心校長 口述/邵瑞珊 編採


Chinese , 2014/07

Tags: 教養子女, 兒童教育

210 x 165 mm , 160pp ISBN / ISSN : 978-962-457-485-2

  • US$11.00


In Stock

教育是人影響人、生命影響生命的工程。 香港著名教育工作者、英華小學校長林浣心女士,歷年來接見超過萬名面試的孩子和家長,看盡孩子百態。幾十年來,林校長的小小信箱,不知盛滿了多少心靈故事,培育著生命奧祕的種子成長。林校長鼓勵孩子寫信,目的除了是讓他們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情感,更是為了建立人與人之間的親密關係。 繼《讓孩子的愛與夢飛翔》之後,林校長再次向我們展示生命教育、創意教育及情感教育的力量。她深信,惟有愛與關懷、信任和鼓勵,才是我們給孩子應付人生各種挑戰的最佳準備。

邵瑞珊─文字工作者。曾擔任報館記者、機構傳訊,及後遠赴英國修讀倫敦大學Goldsmiths College品牌發展碩士課程,畢業後仍然手執一支筆,為多間機構進行書刊編採。深信文字和教育一樣,具無限的可能性和影響力。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