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EMBA論壇

EMBA論壇

商管新智慧

陳志輝, 謝冠東, 陳景祥


Chinese , 2006/07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Business, Finance & Management

229 x 152 mm , 280pp ISBN / ISSN : 978-962-996-248-7

  • US$18.00


In Stock

一個成功的領袖,究竟有何致勝之道?有甚麼因素,能夠令他們在芸芸眾生中脫穎而出,成為領導者,並帶領所屬的機構更上一層樓?困難的時候,他們如何面對?勝利的時候,他們又如何自處?他們的寶貴經驗,有甚麼值得我們借鏡的地方?種種問題,在本書內都可以找到答案。 EMBA論壇是香港中文大學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EMBA)定期舉辦的活動,每次均邀請成功的領袖與EMBA的學員和校友分享管理心法、成功秘訣和人生智慧。本書收錄了其中九位嘉賓的演講內容,分別是: 管仲連先生(嘉漢林業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 王維基先生(城市電訊有限公司主席) 胡應湘爵士(合和實業有限公司主席) 何禮泰先生(太古集團有限公司主席) 林家禮博士(正大企業國際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夏佳理先生(香港賽馬會主席) 盛智文先生(蘭桂坊之父、海洋公園董事局主席) 吳明林先生(資深傳媒人) 穆莆理先生(eBay香港及東南亞區董事總經理) 透過本書,讀者不僅可窺見九位傑出領袖的個人風采和過人之處,學習管理和營商之道,還可加深對各行各業的認識,以更多更廣的角度了解我們身處的社會。

陳志輝教授,現任香港中文大學市場學系教授暨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主任。陳教授1977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獲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後獲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頒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並於1993年獲香港中文大學頒授哲學博士學位。他曾參與撰寫的著作有《市場營銷啟示錄》、《營銷睿智》、《中國市場營銷:理念與策略》、《商亦有道:商業倫理學與個案分析》、《CEPA與珠三角發展︰回顧與前瞻》等。

謝冠東,文字工作者,2001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翻譯系。現為香港中文大學EMBA整理《與CEO對話》、《管理新思維》、《EMBA Forum》等文稿,刊於《信報》。他亦為香港電台整理《楊鐵樑留言信箱》等文稿。著作包括《CEPA與珠三角發展︰回顧與前瞻》、《香港經驗:火鳳凰傳奇》、《香港郵政 卓越唯心》等。他於2003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提供翻譯及網頁管理服務。

陳景祥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1983年取得文學士學位,1993年獲哲學碩士(傳播)學位,2001年獲工商管理碩士。他於1986年加入《信報》,1993年任副總編輯,2003年出任總編輯。此外,他現正任教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碩士班課程;他也曾擔任浸會大學新聞學院校外委員,以及香港公開大學中文傳播課程顧問。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