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跟從耶穌,每一步都是歸心之路 (Out of Stock)

跟從耶穌,每一步都是歸心之路 (Out of Stock)

盧雲給焦慮時代的6堂心靈課

盧雲 著.安雪兒 編 (Henri J. M. Nouwen, Gabrielle Earnshaw).黃大業 譯


Chinese , 2020/07 Logos Publishers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50 mm , 168pp ISBN / ISSN : 978-962-457-605-4

  • US$10.50


Out Of Stock

跟從耶穌,現在就要撇下所有?

我要撇下一切去宣教?

這才是背起十架?

 

我們或許以為

跟從耶穌,是要向未知跨出信心的一大步

然而

耶穌所要求的跟從

 

乃是要學習拋開恐懼,因為愛勝過一切

乃是要學習捨棄自我,順服慈愛的上帝

乃是要學習活出召命,以自身獨特的方式體現上帝的愛

 

這是我們每天可以學習踏出的一小步…… 

本書取材自盧雲於預苦期的一系列講座,當時他正陷於生命低潮,深深經歷到在幽谷和焦慮中,「歸家」的重要——上帝以我們的心為家,因此歸家,即歸心,是在主的同在中,將我們的心歸向基督,專一跟隨祂。這正是今天活在惶惑不安中的我們所需要的信息。

在本書中他不但指引我們走上這條歸心之路,更告訴我們一個重要的真理:跟從耶穌,原來不一定是向未知跨出信心的「一大步」,而是在日常生活中每天踏出忠信的「一小步」,一步步地跟從耶穌,走上祂為我們預備的獨特生命旅程。


作者簡介

盧雲(Henri J.M. Nouwen, 1932~1996),當代著名靈修大師,天主教司鐸,曾在幾所著名大學擔任教授,後赴加拿大多倫多的「方舟團體」黎明之家擔任牧者,與智障人士一起生活。盧雲著作等身,包括:《負傷的治療者》、《浪子回頭》、《心靈愛語》、《祢已將哀哭變為跳舞》等。


編者簡介

安雪兒(Gabrielle Earnshaw),加拿大多倫多盧雲檔案室創辨成員,曾任盧雲作品基金會顧問十八年,是舉世公認的盧雲作品權威。她從盧雲成品編撰了兩部著作:Love, HenriYou Are the Beloved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