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商業組織人際關係

商業組織人際關係

王銳添


Chinese , 1992/0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Business, Finance & Management

184 x 130 mm , 168pp ISBN / ISSN : 978-962-201-552-4

  • US$7.50


Out Of Stock

本書主要探討管理者在應付日常工作時所面對的各種考驗和挑戰,以及他們在處理這些情況時所運用的管理技巧和人際關係技巧。全書共分八部分,包括:管理篇、人際關係篇、激勵篇、權術篇、談判篇、衝突篇、工作壓力篇,及時間管理篇。

從事管理工作的各層級管理人員,或修讀企業管理、管理技巧及組織行為學的商科學生,以及一般讀者,同樣有參考價值。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