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教會‧在地

教會‧在地

在基督教協進會事奉的日子(二)

蒲錦昌


Chinese , 2017/07 Mu Ai Cong Shu Divinity School of Chung Chi College, CUHK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29 x 152 mm , 331pp ISBN / ISSN : 978-962-7137-73-3

  • US$16.00


In Stock

整個世界都在急速轉變之中,這些改變不單考驗著政治領袖的能力、識見與人格,同時考驗著教會和教會領袖的信念和價值。蒲錦昌因著基督教協進會總幹事職務的關係,接觸到不同地區的教會領袖,對他們身處的困難有所了解。無論歐洲、亞洲,甚或香港,都經歷着巨變,以香港來說,雨傘/ 佔領運動和去年的旺角暴力事件,都反映著整個社會的不安與戾氣。教會又怎可以置身事外?作者一直參與其中,嘗試以信仰的精神回應時代的挑戰。

作者期望這個文集所收錄的文章、禱文、講稿、專題演講等,不單反映時代的背景及需要,更鼓勵上主的子民、基督的身體及聖靈的團契,是「在世而非屬於世界的」,有自己的信念、價值觀和行為準則,但又同時和所有肯為社會的公義和平而努力的善心人士一同參與社會的變革,讓世界知道教會是個在地而屬天的群體。

蒲錦昌,現為中華基督教會牧師、香港基督教協進會的總幹事。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