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親子齊齊學數學

親子齊齊學數學

減法

顏明仁, 黃毅英, 黃家鳴, 林智忠


Cantonese , 2003/07 Audio-Visual Division, CUHK

Tags: Sciences, Education

ISBN / ISSN : 978-962-996-144-2

  • US$9.50


Out Of Stock

《親子齊齊學數學》系列視像光碟由四套視像光碟組成,分別針對「加法」、「減法」、「乘法」、「除法」的學習概念和方法而設計。每套視像光碟有兩隻,分別是〈家長篇〉及〈子女篇〉。

〈家長篇〉專供家長觀看,由數學教育專家解釋如何教導學童數學概念和培養數學能力,讓家長了解子女學習困難的原因,以及協助子女學習的方法。

〈子女篇〉供家長和子女共同觀看,通過生活化的內容和活動,介紹有關的數學概念和運算方法。
 

《親子齊齊學數學》系列視像光碟由本港數學教育專家及資深教師,根據多年教學經驗設計而編成,計有劉應泉先生﹝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大學與學校夥伴協作中心計劃主任﹞、黃家鳴教授﹝香港中文大學課程與教學學系助理教授﹞、黃毅英教授﹝香港中文大學課程與教學學系副教授﹞、林智中教授﹝香港中文大學課程與教學學系副教授﹞、梁國忠先生﹝資深小學數學教師﹞、王玉棠先生﹝小學校長﹞及顏明仁先生﹝香港教育學院講師﹞。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