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Village Diary 鄉村裡的中國

Village Diary 鄉村裡的中國

導演:焦波


Chinese , 2013/01

Tags: China Studies

98 minpp

  • US$22.50


Out Of Stock

位於沂蒙山區的杓峪村,面對改革開放的時代潮流,厚重的鄉土文化與喧囂繁華的城市文明碰撞,村民生活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影片記錄了因追求不同而兩個人爭執不休又相互依賴的夫婦、為大小事情忙碌不堪的村幹部、回鄉大學生等人物。影片展示他們的喜怒哀樂,及對未來的希望。

焦波,山東淄博市人。曾任淄博日報攝影記者、人民日報海外版攝影記者、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圖片庫藝術總監等職,並兼任南開大學教授及多間國內大學客座教授。

2000 年中央電視台「東方之子」、 2006 年中央電視台「感動中國」人物提名; 2010 年獲得香港攝影展覽攝影終身成就獎; 2015 年獲得世界傑出名人榜榮譽楷模獎; 2016 年獲得全國十傑人民攝影家稱號。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