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認識禽流感

認識禽流感

視像光碟

香港中文大學保健處 出版 / 香港中文大學視聽製作部 策劃及製作


Cantonese , 2005/01 Audio-Visual Division, CUHK

Tags: Medical Science & Health Care, Education

ISBN / ISSN : 978-988-98227-1-2

  • US$3.50


Out Of Stock

首套視像教育光碟,介紹禽流感病毒常識,供老師教學和學生自學之用。

禽流感病毒入侵香港,對我們生活造成嚴重影響,尤其是在飲食文化方面,它大大改變了我們飼養、買賣和烹調家禽的習慣。為了保障大家的健康,中小學生們實應對禽流感病毒的特性及其防治方法有所認識。

本節目附有思考問題供課堂上討論,實在是通識教育及常識科的適合教材,訂購學校可以索取有關思考問題的參考資料指引。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