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系統神學(卷一)

系統神學(卷一)

潘能伯格 著 • 李秋零 譯


Chinese , 2013/10 Chinese Academic Library of Christian Thought, The Modern Series Logos and Pneuma Press, Institute of Sino-Christian Studies Ltd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mm , 680pp ISBN / ISSN : 978-962-8911-95-0

  • US$42.00


In Stock

《系統神學》是德國著名神學家潘能伯格退休前的系統性著作,可謂集他多年神學研究的精華。潘能伯格從教父學的智慧開始,懷着把神學與哲學整合的願景,進行跨科際神學對話。《系統神學(卷一)》正是帶着這些關注,把這些時代性的神學反省放在「教會神學」的教義學框架內發揮,兼具「公共神學」與「教會神學」的特性。

 

潘能伯格努力確立信仰的歷史真實性,強調上帝在耶穌基督中的啟示,力證耶穌基督復活事件的獨特性、歷史性、真實性,並藉此印證耶穌的神性。漢語讀者或能夠從潘能伯格的《系統神學(卷一)》獲得啟迪,從歐洲神學傳統吸取資源,思考中國文化、哲學、宗教的課題。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