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信仰的完滿

信仰的完滿

神學的公共意義

米歇爾.海姆斯、肯尼思.海姆斯著 李智譯


Chinese , 2014/01 Logos & Pneuma Translation Series Logos and Pneuma Press, Institute of Sino-Christian Studies Ltd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mm , 304pp ISBN / ISSN : 978-962-8911-96-7

  • US$16.00


In Stock

本書確認上帝已道成肉身,且神聖莊嚴地存在這個看似世俗的現實裏,其反映出的宗教視野,並非要將世界拉進教會的框框之中,而是要將信仰帶進世界,為世界豐富的多元性作出貢獻。今日想實踐公共神學的人,絕不能錯過此書。

周學信 中華福音神學院神學與教會歷史教授

米歇爾.海姆斯(Michael J. Himes)

芝加哥大學哲學博士,並獲多所學院及大學頒授文學博士。現任波士頓學院(Boston College)神學系教授,主要研究範圍包括天主教教會論。

 

肯尼思.海姆斯(Kenneth R. Himes, OFM)

杜克大學哲學博士。現任波士頓學院神學系副教授,主要研究範圍包括天主教的社會訓導歷史。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