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合一路.牧者情

合一路.牧者情

在基督教協進會事奉的日子

蒲錦昌


Chinese , 2013/12 Mu Ai Cong Shu Divinity School of Chung Chi College, CUHK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29 x 152 mm , 202pp ISBN / ISSN : 978-962-7137-57-3

  • US$10.50


In Stock

作者從2009年起於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事奉及相關機構任董事、執委及出席不同地方的會議。這本文集主要是記錄過去五年發表過的文章,包括基督徒合一運動及相關主題。當中也包括:七一祈禱會、K小組事件、國民教育科爭議等特殊處境下的講詞和回應、會議的感想和報告,內容圍繞着香港、中國、亞洲和世界的教會合一運動。

蒲錦昌,中華基督教會牧師,現任香港基督教協進會總幹事。

1988年於香港中文大學崇基神學組畢業,曾任中華基督教會基灣堂主任牧師、全完堂主任牧師、區會執行幹事。

曾任香港電台中文宗教廣播顧問委員會主席、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主席、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神學牧職部主席。

現任基督教聯合醫務協會董事、基督教聯合醫院管治委員會委員、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慈善基金會董事、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管治委員會委員、世界傳道會/那打素基金董事、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管理委員會委員、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董事、教會關懷貧窮網絡常務委員會委員、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中學中央校董會校董、小學中央校董會校董、基督教文藝出版社執行委員會委員、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教務行政部主席、東北亞和平與人民安全教會論壇成員、亞洲基督教議會、普世教會協會中央委員會顧問。

《時代論壇》、《基督教週報》專欄作者。

《市井聖徒》、《市井聖徒II》、《我是牧人.不是超人── 一個堂會牧者的信仰之旅》作者。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