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金杯.瓦杯

金杯.瓦杯

周天和論文拾穗

周天和


Chinese , 2013/12 Mu Ai Cong Shu Divinity School of Chung Chi College, CUHK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29 x 152 mm , 296pp ISBN / ISSN : 978-962-7137-54-2

  • US$10.50


In Stock

作者把曾於「吐露叢書」,以及多年來在香港其他基督教書刊刊載過的文章結集出版,一方面把「吐露叢書」的部分文章再次呈獻給讀者,另一方面也能讓讀者從文章中了解更多作者的思想及牧養經驗。從收錄的文章中,可一窺他對聖經教導、教會體制、傳統及現況的看法。細閱文章,讀者能回顧不同年代社會、教會和會友所關心的議題,如:教牧移民及回流、按立女教牧等等。透過他的文字,更能了解該時代的處境、教會主流意見及其神學主張。

周天和牧師為基督教香港崇真會牧師,於崇基神學組任教十六年(1976-1992);期間四年任神學組主任(1988-1992),並有兩年署理崇基學院院牧(1990-1992)。

周牧師著有《新約研究指南》、《山上寶訓的研究》,以及《中文聖經註釋》系列之哥林多前後書、腓立比書、教牧書信等共十本著作,翻譯了逾二十本神學、靈修、歷史、傳記之書籍。本書為他歷年來在好些書刊上發表過的文章之結集。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