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耶穌新觀

耶穌新觀

尋索歷史耶穌的盲點

鄧雅各


Chinese , 2007/03 Chuen King Lecture Series Divinity School of Chung Chi College, CUHK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mm , 151pp ISBN / ISSN : 978-962-7137-38-2

  • US$12.00


In Stock

除了信徒外,相信一般人亦有興趣知道:作為影響西方文化最深的宗教──基督教的「創始者」耶穌怎會如此有能力?他最終為何被人處決?假如上帝真的藉耶穌表明自己,實在有必要認識清楚他在世傳道三年中的一言一行。又假如後人的反省對耶穌本人的見證作出了演繹(或蒙蔽),亦實在有必要將這些演繹(或蒙蔽)除去。

本書乃鄧雅各教授根據其二零零三年香港主講之第七屆「傳經講座」的內容增訂而成。鄧教授從三個方面指出後人在尋索歷史耶穌時的盲點,並為讀者賦予重新觀看耶穌的新觀點和新角度,希望帶領讀者重新經歷探索耶穌之旅──從第一代門徒相聚時複述耶穌的故事、反省耶穌生前的教導,並透過回憶耶穌第一批追隨者的教訓而重新得力。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