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在課堂中實施「促進學習的評估」(OUT OF STOCK)

在課堂中實施「促進學習的評估」(OUT OF STOCK)

個案研究

彭新強, 李傑江


Chinese , 2010/01 Educational Studies Series, Education Policy Studies Series Hong Ko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al Research, CUHK

Tags: Education

216 x 138 mm , 28pp ISBN / ISSN : 978-962-8908-40-0

  • US$3.00


Out Of Stock

課程發展議會(2001)發表的《學會學習:課程發展路向》報告中,建議本港所有學校自行檢視現有的評估實施方式,以加強「促進學習的評估」。本個案研究嘗試就目標學校的教師對實施「促進學習的評估」校本政策的意見,以及學生對「促進學習的評估」教學策略的看法作初步探討。結果顯示,受訪教師及學生普遍認同「促進學習的評估」的理念,但有部分教師認為,若學校管理層能在落實政策前廣泛諮詢教師意見,成效將會更佳。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