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中、高級日語會話(附2CD)

中、高級日語會話(附2CD)

井上由美


Chinese , 2005/1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Languages & Linguistics

260 x 184 mm , 180pp ISBN / ISSN : 978-962-996-175-6

  • US$22.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本教材專為有興趣學習日語會話的華人學生而設計。 本書特色 ‧ 內容圍繞香港與日本文化的差異。

‧加入在電影和漫畫中常見的詞彙與會話,令學習更添趣味。

‧透過各個課題介紹新詞彙:每個課題的詞彙豐富,並附有中英譯文;學好詞彙,有助提升會話能力。

‧簡明的內容結構:本書共有八課,首先介紹文化課題的基礎知識;接著有會話、詞彙、文法說明(附有中文翻譯)以及練習題。

‧介紹口語文法:本書著重介紹口語句尾的文法變化。

‧著重介紹廣東話與日語發音的相異之處:第八課重點說明廣東話與日語的發音與結尾助詞有何不同。

‧附有兩枚CD。

井上由美,香港大學哲學碩士,專業日語教師,多年來研究以廣東話為母語的人士學習日語的問題。曾任教於美國明尼蘇達州Gustavus Adolphus College及伊利諾大學,現為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學系全職講師兼主修日語課程統籌。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