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趙紫陽文集1975-1980 (簡體字版)

趙紫陽文集1975-1980 (簡體字版)

四川卷

《趙紫陽文集》編輯組 編


Chinese , 2019/03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趙紫陽, 中國現當代史

235 x 166 x 47 mm , 832pp ISBN / ISSN : 978-988-237-114-9

  • US$52.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2016年,本社出版四卷本《趙紫陽文集(1980–1989)》,收錄了1980至1989年趙紫陽任國務院總理、中共中央總書記期間的498 篇文獻,成為研究中國改革開放早期十年的重要史料。此次出版的《趙紫陽文集(1975–1980):四川卷》(以下簡稱《四川卷》)即其「前篇」。

《四川卷》收錄了趙紫陽自1975年出任四川省委第一書記至1980年4月進京前近五年間的文章、報告、講話、談話、批語、文電等,加之1981年2月訪川講話一篇,共75篇,依時間順序排列。絕大多數篇目屬首次公開或首次完整公開。內容涵蓋趙紫陽主政四川時期的主要改革試驗,從解決糧食短缺問題,到聯產承包、撤社復鄉、擴大企業自主權等,以一手史料呈現了相關改革思路和政策及其演變過程,展示了改革實踐幕後的豐富細節。

Pleas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df.
Pleas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df.
Pleas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df.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