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缺貨)中華人民共和國史 (第三卷)

(缺貨)中華人民共和國史 (第三卷)

思考與選擇 (1956-1957)

沈志華


Chinese , 2008/05 Research Centre for Contemporary Chinese Culture, CUHK

Tags: History

229 x 152 mm , 846pp ISBN / ISSN : 978-988-17274-3-5

  • US$36.00


Out Of Stock

在共和國的歷史上,1956-1957年被稱為「多事之秋」。作者充分利用十幾個省市的檔案、俄國解密檔案、當時的報刊雜誌、當事人的口述記錄和回憶錄,以及現有的研究成果,對中共中央知識分子會議的目標和結果、蘇共二十大在中國的反應,「百花齊放,百家爭鳴」、「長期共存,互相監督」方針的提出和推行,中共八大的作用和局限,中國在波匈事件中的角色和影響,整風反右運動的起因、轉變和結局等一系列重大歷史過程,作出翔實的描述和分析。

沈志華,華東師範大學歷史系教授,北京大學兼職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名譽研究員。研究興趣為蘇聯史、冷戰國際史,對中蘇關係史和朝鮮戰爭史有專門研究,代表著作有《新經濟政策與蘇聯農業社會化道路》、《蘇聯專家在中國》、《毛澤東、史達林與朝鮮戰爭》和論文多篇。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