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有志竟成(Out of stock)

有志竟成(Out of stock)

孫中山、辛亥革命與近代中國(上、下冊)

林啟彥, 李金強, 鮑紹霖 (主編)


Chinese , 2005/01

Tags: History

210 x 150 mm , 860pp ISBN / ISSN : 9789628551637

  • US$24.00


Out Of Stock

本書由香港浸會大學近代史研究中心、人文中國學報編輯委員會與香港中國近代史學會聯合贊助出版。書中所收錄的論文是以2001年於香港浸會大學召開「辛亥革命、孫中山與廿一世紀中國」國際學術研討會的學者論文為基礎,經過嚴格的學術評審選定合適者,完成必要修訂程式後,才收入本書之中。 本書共選論文46篇,按其內容分為五部,即:一、歷史評價與研究述評;二、辛亥革命與近代中國政治社會變遷;三、華僑與對外關係研究;四、孫中山研究;五、其他。足可反映兩岸三地中國學者與包括美國、日本、澳洲及加拿大等地海外學者近年新見的學術研究成果。本書亦為香港地區出版關於辛亥革命研究破紀錄第一套的學術論文集,尤其值得珍藏與重視。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