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中華人民共和國史 (第六卷) (精裝) (缺貨)

中華人民共和國史 (第六卷) (精裝) (缺貨)

砸爛舊世界 (1966-1968)

卜偉華


Chinese , 2008/05 Research Centre for Contemporary Chinese Culture, CUHK

Tags: History

229 x 152 mm , 856pp ISBN / ISSN : 978-988-17562-6-8

  • US$55.00


Out Of Stock

本卷簡明地描繪出1966年5月至1969年4月文化大革命的全景圖像與過程:從1965年底批判《海瑞罷官》至1969年4月召開九大期間,文化大革命從發動到形成高潮,從奪權到天下大亂,到全國各省、市、自治區成立革命委員會,到最後召開九大。作者批評文革研究中不實事求是、為尊者諱、粉飾歷史、大而化之等弊端,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一切從史料出發,力求還歷史之本來面貌。

卜偉華,畢業於北京師範學院歷史系,現為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副研究員。曾編輯多種中共黨史資料叢書,合著有《中國共產黨執政四十年》、《中國共產黨執政五十年》等書;也是最早從事文革研究的學者,發表過〈紅衛兵運動與「文革」前的學校教育〉、〈清華附中紅衛兵成立始末〉、〈北京紅衛兵運動大事記〉等論文多篇。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