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素質教育在美國

素質教育在美國

留美教育學者對美國基礎教育的體驗

黃全愈


Chinese , 2003/06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Education

229 x 152 mm , 308pp ISBN / ISSN : 978-962-996-129-9

  • US$10.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本書作者為留美教育博士,在中國有實際的課堂教學經驗,出國後從事教學和教育理論研究工作,對中、美兩國教育體制有相當的了解。作者在比較兩國教育的時候,發現很多連資深教授也難以解釋的現象。在本書中,作者以自己跨文化的經歷和獨特的視角,用平白的手法寫出多年來他對中、美兩國教育的對比和疑問,透過自己家庭的經歷和見聞,既敘事又論理地探索美國教育,並希望教師和家長一同參與這段思考歷程。

黃全愈,壯族人,生於柳州。少年時曾下鄉插隊,走讀求學。1982年獲文學學士學位,1988年赴美先後在賓州維蘭勞亞(Villanova)及米亞密大學取得教育管理碩士及博士學位。除從事教學及研究外,據悉黃氏最近組織了一家公司,從事培訓及學術交流工作。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