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用消費改變世界

公平貿易@新社會經濟運動

鄒崇銘、韓江雪、楊夢瑩 著


Chinese , 2012/04

Tags: 通識, 社會科學, 經濟

215 x 168 mm , 206pp ISBN / ISSN : 978-962-457-437-1

  • US$12.00


In Stock

「公平貿易並不反對市場或貿易本身,它只反對毫無節制的自由市場貪婪地吞噬一切社會領域和人際關係,並試圖展示出另類全球化的想像和可能性。」 本書作者市場的夾縫中看到願景,呼籲弱勢與優勢群體走在一起,從消費開始,合力啟動不一樣的社會變革。 

王慧麟─資深傳媒人時事評論員 余達心─中國神學研究院院長、 梁文道─知名文化人 陳和順─香港公平貿易聯盟主席 陳曉蕾─資深記者,著有《剩食》、《香港正菜》等 陳念聰─施達基金會總幹事 黃元山─前國際投行董事總經理 趙善榮─香港公平貿易動力總監 龐一鳴─「一年唔幫襯大地產商」行動發起人 聯合推薦

鄒崇銘──早年曾參與學生運動及政團工作,後轉職新聞界,曾於不同報章撰寫社評,現於香港理工大學任教及進修博士學位。他同時亦是香港公平貿易動力發展總監,以及香港公平貿易聯盟理事。與韓江雪等合著有《香港的鬱悶》、《80前後》等。 韓江雪──曾任報刊及書籍編輯,並於非牟利機構工作,專注於全球化、互聯網、新媒體和公共直間等議題,評論文章散見於《明報》及《經濟日報》副刊。與鄒崇明銘等合著有《香港的鬱悶》、《80前後》等。 楊夢瑩──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學生,現正從事學術研究工作。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