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殺死你的不是轉變

殺死你的不是轉變

人生下半場要思考的6個問題

紀治興、黃大業 著


Chinese , 2014/09 InPress Books

Tags: 生涯規劃, 心理, 商管

210 x 165 mm , 200pp ISBN / ISSN : 978-962-457-491-3

  • US$12.00


In Stock

我們每天上班,營營役役,究竟為的是甚麼?規劃人生下半場,難道只是為了「準備退休」,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職場生涯的第二程,可如何走下去? 本書關乎人生下半場要思考的六個重要問題: 1. 此刻的你,快樂嗎? 2. 窮是甚麼,富是甚麼? 3. 退休是為了自由自在的生活? 4. 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優勢嗎? 5. 你找到自己的生命祭壇嗎? 6. 今生之後,又如何呢? 本書由作者的個人經歷與思考論述交織而成,演示成就、意義和傳承的人生變奏,闡明人生規劃的觀念與工具,引領我們重新調整面對生命的態度。作者認為,任何轉變的成功關鍵,端在乎有否一個順利的過渡;規劃人生下半場,就是積極尋找自己的「生命主場」,不斷尋找更好的時機,好好過這一生。

紀治興,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客席副教授,民政事務局「社會企業諮詢委員會」成員、勞工及福利局「社區投資共享基金」成員、扶貧委員會「社創基金」專責小組委員。退休前,任職HP惠普環球副總裁及香港公司董事總經理。 黃大業,生於香港,曾任社工、記者,大學行政,後赴英進修,獲政治學碩士銜。輾轉投身基督教文字工作,一做十數年。現為自由譯者、教會執事。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