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開創與變遷

開創與變遷

大中華地區的管理教育

杜志挺


Chinese , 2013/0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Education, Business, Finance & Management

213 x 140 mm , 176pp ISBN / ISSN : 978-962-996-562-4

  • US$15.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從1960年至今,現代管理教育發展了五十年。本書通過對歷史資料的梳理,兩岸三地管理教育先驅的訪談,管理教育的發展與現狀的介紹,力圖構建大中華地區管理教育開創與變遷的全貌。                                                            

本書思路清晰,節奏簡明輕快,有系統地介紹了管理學這個現代學科五十多年來在大中華地區的發展脈絡。作者訪問了兩岸三地現代管理教育的先驅,透過口述歷史重現當年景況。書中還穿插名人軼事、管理學詞典等欄目,提升了內容的趣味性和可讀性。同時,本書對目前各院校的管理學本科、碩士以及近年兩岸三地合作的MBA與EMBA課程有詳盡的介紹與對比。                                          

杜志挺,生於台灣。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決策科學及管理經濟學系教授、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中文班課程主任、商學院深圳高等教育中心主任。曾任香港中文大學電子商務碩士課程主任(香港)、亞太高階管理碩士課程主任(台灣)、高級管理碩士課程共同主任(西安)。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