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城規‧成虧

城規‧成虧

《香港2030+》的非理性亢奮

鄒崇銘 著


Chinese , 2017/02 InPress Books

Tags: 社會, 通識

165 x 230 mm , 160pp ISBN / ISSN : 978-962-457-535-4

  • US$9.00


In Stock

本書對《香港2030+》的回應主要包括: -以閒置粉嶺高爾夫球場作為新界北新市鎮 -以閒置竹篙灣填海區作為東大嶼都會 -善用軍事、會所及閒置政府用地內小量戰略價值不高、公眾享用價值較低、位於邊陲地帶的土地 -發展類似橫洲、面積40-80公頃、人口3-6萬、公營主導的鐵路沿線新市鎮 -逐步提升水、電、食物自給率和加強在地廢物管理,切實履行具抗震力城市的理念 -告別忽悠,切實履行集約型城市、公共運輸導向、智慧出行的理念 -拒絕離地,回歸自下而上、紮根社會、低碳環保的產業政策!

鄒崇銘,任教香港理工大學,社會學博士研究生,土地正義盟及影子長策會成員。與印象文字合作《用消費改變世界》- 《墟.?城市》、《僭建都市》、《共享城市》、《共享香港》及《近田得米》等書。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