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那麼遠,這麼近

那麼遠,這麼近

樂施會在非洲二十年

吳美玲


Chinese , 2003/01 Oxfam Hong Kong

Tags: Sociology

210 x 145 mm , 174pp ISBN / ISSN : 978-962-664-016-6

  • US$8.00


Out Of Stock

為什麼非洲總是被連綿不絕的天災和人 禍所纏繞?為什麼非洲人民總擺脫不了飢餓、貧窮和疾病?國際社會提供的援助,能協助他們自力更生嗎?以樂施會有限的資源和影響力,我們的工作又會否是杯水車薪?

吳美玲於一九九二年至二○○二年間任職於樂施會,期間曾參與非洲項目工作。對當地情況具有切身的掌握及體驗。作者透過實地考察及走訪當地居民,分享樂施會過去於非洲的發展工作,以及帶出當地受到長期的殖民統治、經濟掠奪、強國政治角力等,如何令當地居民陷於窘困。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