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社區工作

社區工作

理論與實踐

甘炳光, 梁祖彬, 陳麗雲, 林香生, 胡文龍 編


Chinese , 1994/1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Social Work

229 x 152 mm , 324pp ISBN / ISSN : 978-962-201-634-7

  • US$14.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本書全面而有系統地介紹社區工作的知識。內容包括:社區工作的基本概念,包括定義、目標、理念和原則,以及它的歷史源流;社區工作的理論基礎及各個理論的實踐應用;以及香港社區工作的發展及面對的挑戰。

梁麗清
英國根德大學 (University of Kent) 社會政策博士,現任香港城市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助理教授。

陳錦華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 (Bristol University) 社會政策博士,現任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