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死後可幹的事

瀕死經驗是甚麼一回事?

施諾 著


Chinese , 2016/07

Tags: 通識, 科普

210 x 165 mm , 236pp ISBN / ISSN : 978-962-457-524-8

  • US$12.00


Out Of Stock

瀕死經驗是甚麼一回事? 「復活者」遇到甚麼奇異經歷? 所謂意識出竅,只是幻覺而已? 超自然現象其實很自然? 當人經歷過瀕死經驗, 他會活得不一樣嗎? 本書是施諾博士繼《令人噴飯的謝飯》後另一力作,他在本書中將舉引關於瀕死經驗的不同案例,並從醫學、心理學、物理學等人類已有知識作出分析,逐一辨證各方的理據和懷疑論者的異議,讓讀者能按圖索驥,繼續尋問。

施諾,原名Kevin C.K. Chan,先後獲得加拿大滑鐵盧大學物理學博士學位和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博士學位,現時以股票投機為核心業務,大學教學為副業。他自1984年起成為基督徒。2011年出版的《令人噴飯的謝飯》(香港:青森文化)是他首部有關基督教的著作,其他題目文章見於網上的「信仰百川」和德慧文化的「有人寫字」。 施諾做過的科研主要是宇宙論(cosmology)和黑洞(blackholes),有關著作曾見於下列期刊:《古典和量子引力》(Classical and Quantum Gravity)、《物理快報》(Physics Letters B)、《物理評論》(Physical Review D》和《核子物理》(Nuclear Physics B)。 在其科研過程中,施諾了解到宇宙是何等奇異,但在一次「偶遇」下,令他驚覺有六種和人的死亡有關的現象身比起宇宙更奇異。瀕死經驗(Near Death Experience)是其中一種他曾花時間?讀不同個案,思考瀕死經驗是甚麼一回事。他曾兩度獲新城電台邀請談瀕死經驗,這本書是他思考心得的第一步。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