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壞鬼預言:新約篇

壞鬼預言:新約篇

糾正新約預言的常見詮釋

曾思瀚


Chinese , 2019/07 Logos Publishers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x 12 mm , 168pp ISBN / ISSN : 978-962-457-583-5

  • US$10.00


In Stock

耶穌再來之前,福音要傳遍天下?
耶穌再來之前,世界會出現一連串大災難?
那日子以前,會有敵基督出現?
啟示錄預言將來必成的事?

每當提到新約中的預言,你只會想起啟示錄?或者你聽到很多人將福音書的「預言」,跟保羅書信的片言隻語混在一起來解讀?再進而把這個「混雜的神學」稱為「聖經預言」?本書的進路會與之不一樣。

繼上集《壞鬼預言:舊約先知篇》,本書集中探討七段新約「預言」經文,向讀者展示如何正確地論釋預言。

曾思瀚,英國雪菲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聖經研究博士,現部分時間給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授課。他亦於美國西雅圖寫作、講道,並專注於世界各地擴展其研究和講課事奉。出版多部聖經及牧養類著作,其中「壞鬼釋經」、「壞鬼比喻」等系列均深受歡迎。有關作者事工最新消息,可瀏覽以下兩個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rsamtsang;http://engagescriptures.org/。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