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體制教會與自由教會

體制教會與自由教會

王艾明


Chinese , 2017/07 Centre for the Study of Religion and Chinese Society, CUHK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35 x 165 mm , 324pp ISBN / ISSN : 978-988-16703-4-2

  • US$14.50


Out Of Stock

近代以來,政教分離原則作為現代人類文明的法律原則之一,使得體制教會由絕對地依附於世俗政權而演變成遵守國家法律和教會法規的相對獨立的主流教會,而非主流教會則在法律和神學傳統上都保持自身的固有特徵,又曰自由教會。這概念有助於我們去觀察、審視和思考當前的中國基督教歷史、現狀和未來走向。

王艾明牧師,瑞士巴塞爾大學神學博士、瑞士納沙泰爾大學榮譽博士。曾任南京金陵協和神學院副院長、系統神學和歷史神學教授、《金陵神學誌》主編。現在北美牧會。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