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哲學淺說新編

哲學淺說新編

勞思光 / 文潔華 編


Chinese , 1998/10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Philosophy

229 x 152 mm , 148pp ISBN / ISSN : 978-962-201-837-2

  • US$12.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哲學淺說新編》為《思光學術論著新編》之第四種。勞教授於本書提出他對哲學的界定方法,並深入淺出介紹哲學的各部門:宇宙論、形上學、道德哲學、神學、方法論、知識論、文化哲學、邏輯解析及心性論,可謂打開哲學大門的鑰匙。《新編》更增一附錄,收錄了勞教授七篇文章,探討哲學的意義、存在主義以及現代哲學等問題。

勞思光先生,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系榮休教授。曾任香港中文大學研究院哲學學部主任、香港中文大學中國文化研究所高級研究員、美國普林斯頓大學訪問教授、台灣清華大學客座教授,現任台灣華梵學院講座教授。著作包括《中國哲學史》三卷四冊、《康德知識論要義》、《歷史之懲罰》、《中國文化要義》、《中國之路向》、《思光少作集》七卷、《解咒與立法》、《中國文化路向問題的新檢討》、《思辯錄》等約三十種。

文潔華,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系及研究院畢業,香港中文大學哲學博士,現任香港浸會大學宗哲系副教授,專研美學及女性主義。著有《藝術、自然與人文》、《性別與創造》等書。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