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哲學、文化與教育(增訂版)

哲學、文化與教育(增訂版)

杜祖貽, 劉述先


Chinese , 2006/09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Education, Philosophy, Cultural Studies

213 x 140 mm , 456pp ISBN / ISSN : 978-962-996-388-0

  • US$14.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哲學、文化與教育》以教育為出發點,詳述「哲學」、「文化」與「教育」這三個重要課題之間的關係,並探討其他相關的問題,諸如思想、政治、藝術、道德、通識教育的理念及實踐等。本書由對東西方文化與教育有深刻體驗的學者專家執筆,內容發人深省,是通識教學的必備用書,也是社會文教工作者的重要參考書。

本增訂版在原書的基礎上,增收文章十篇,令內容更加豐富,也更緊貼時代、切合現代社會的需要。

杜祖貽,聯合書院社會系畢業,美國華盛頓大學 (聖路易) 文學碩士,南伊里諾大學哲學博士,主修美國哲學及教育。歷任美國密西根大學教授、系主任兼研究科學家;香港中文大學教育講座教授、教育學院院長;北京大學、北京師範大學、清華大學等校榮譽教授、客座教授、顧問教授等職。

劉述先,台灣大學文學士、台灣大學哲學碩士及美國南伊里諾大學哲學博士,主修哲學,歷任中央研究院中國文學與哲學研究所研究講座教授兼研究員、香港中文大學哲學講座教授兼系主任、榮休哲學講座教授、美國南伊里諾大學哲學正教授等職,現任台灣東吳大學端木愷講座教授。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