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鳥兒歌唱

鳥兒歌唱

二十世紀猛回頭

李零


Chinese , 2015/07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Philosophy

210 x 143 x 19 mm , 360pp ISBN / ISSN : 978-962-996-692-8

  • US$15.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鳥兒歌唱》是著名學者李零近年來所撰思想隨筆的結集。李零對20世紀中國和世界的重要歷史文化話題進行了獨到解讀。就被世人幾度翻烙餅式解讀的「啟蒙」、「革命」等話題,作者有感而發,強調從事實出發,以歷史與世界的眼光進行深入思考和辨析。

李零,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享有國際聲譽的古文字學家,在古文字、考古和古文獻領域造詣精深,於方術、兵法,以及上古經典研究方面卓有建樹,尤以思想深刻、語言犀利而廣受學界內外矚目,著有《唯一的規則:〈孫子〉的鬥爭哲學》、《死生有命 富貴在天:〈周易〉的自然哲學》等。

Pleas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df.
Pleas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df.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