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西方音樂史

西方音樂史

朱秋華


Chinese , 2006/1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Music

229 x 152 mm , 448pp ISBN / ISSN : 978-962-996-291-3

  • US$18.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本書立足於文化史、藝術史的大背景下闡述西方音樂的發展過程,概述從古希臘、古羅馬時代到二十世紀的種種音樂藝術風格,介紹各種音樂流派以及其代表人物與代表作品。在認識到一眾舉足輕重的音樂家之餘,讀者更能了解到產生不同音樂風格與流派的社會背景和該歷史時期的人文精神、審美特徵,從而提升對音樂的鑒賞能力。本書是一堂深入淺出的音樂歷史課,對所有學習音樂的學生和音樂愛好者也甚具參考價值。

朱秋華,北京大學藝術學院音樂系副教授,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音樂學系,先後攻讀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曾在國內外專業刊物上發表學術論文多篇,著有專書及譯著多本。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