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八度空間(缺貨)

八度空間(缺貨)

社會科學的視角

王淑英、馮應謙、蔡子強 合編


Chinese , 2011/11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 CUHK

Tags: Sociology

245 x 168 mm , 204pp ISBN / ISSN : 978-988-15748-1-7

  • US$12.00


Out Of Stock

社會科學的研習範疇與大眾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包括個人成長、文化身份認同、流行文化、政治經 濟、社會福利、社會制度、環境保護及城市規劃等、透過探討相關的理論和研究,社會科學探索個人、家庭、人際關係、經濟、政治、社會和大自然的問題。各學科既秉持本身的專業,又互相參照。
本書收集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共四十位學者以問題命名撰寫的普及化文章。本書以深入 淺出的手法分析生活事例和時事熱話,從而引發讀者探索社會現象的深層意義,並透過反思發現問題,再展開尋求答案之旅。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