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感觀日常(缺貨)

感觀日常(缺貨)

跨文化研究讀本

黃慧貞、張歷君、陳澤蕾、高俊傑 編


Chinese , 2014/06 Department of Cultural and Religious Studies, CUHK, Others

Tags: 文化研究, 性別, 文化政策, 香港研究, 電影

230 x 161 mm , 472pp ISBN / ISSN : 978-988-8011-37-7

  • US$14.00


Out Of Stock

如何理解、敘述圍繞我們生活的種種文化現象與文化再現?這是文化研究這門學科一直關心的問題:文化本是日常之事,但它又被政治、權力所貫穿,是構築每個人身份認同的基礎。文化是如此日常而重要,它是每一次改變的基點。

本書的作者是中大文化研究學部一眾研究生,研究論文分為「電影」、「性別」、「文化政策與治理」、「否思香港」四個範疇,從不同方面切入,論述當代香港、中國的多項文化議題。這些文章打開了包括文化再現、消費、身體、空間等等一系列問題的重新認識和想像。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