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基督教大思想家 (第二版)

基督教大思想家 (第二版)

漢斯.昆 (Hans Kung) 著.包利民 譯


Chinese , 2014/12 Chinese Academic Library of Christian Thought, The Modern Series Logos and Pneuma Press, Institute of Sino-Christian Studies Ltd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mm , 248pp ISBN / ISSN : 978-962740967-0

  • US$13.00


In Stock

漢斯.昆在本書概述歷史上七位基督教大思想家(保羅、奧利金、奧古斯丁、托馬斯.阿奎那、施萊爾馬赫及巴特)之思想要旨,發弘深古義,探奧遠聖問,賓可謂基督教大思想家之間的對話。

作者倡導一種新典範的神學,致力推動神學在後現代處境中的典範轉移。神學的典範轉移,是時代的思想和社會處境變化的必然結果。本書通過神學思想史的闡釋來論證神學典範轉換的必要性:按作者的描述,神學思想史就是一部神學典範的轉換史。

瑞士天主教神學家。曾任圖賓根大學合一神學教授。現任全球倫理基金會主席。著作等身,包括《世界倫理新探》、《上帝存在嗎?》、《基督教:本質、歷史和未來》等。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