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中華人民共和國史 (第五卷) (缺貨)

中華人民共和國史 (第五卷) (缺貨)

歷史的變局 (1962-1965)

錢庠理


Chinese , 2008/01 Research Centre for Contemporary Chinese Culture, CUHK

Tags: History

229 x 152 mm , 549pp ISBN / ISSN : 978-988-17274-5-9

  • US$29.00


Out Of Stock

從1962年起至文化大革命發動前夕,是一個色彩紛呈、複雜變幻的時段,有人稱其為「變局」。這種「變局」,是在大躍進運動遭受重大挫折、外部世界對中國施加愈來愈大壓力的局勢下,中國人在理論、觀念、政策作出一系列求變求存的調整和應對而發生的。它根本改變了60年代中國歷史的走向:那些最為重大、最為精彩的政治變動和思想流轉,都發生在這個時段;同時,它又開啟了更為激烈變動的十年。

錢庠理,畢業於國內重點綜合性大學歷史系,史學碩士。長期從事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和中外關係史研究,著有多部關於毛澤東研究和當代中國歷史的著作。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