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中國文化之旅 A Cultural Journey Through China (4 DVDs) (OUT OF STOCK)

中國文化之旅 A Cultural Journey Through China (4 DVDs) (OUT OF STOCK)

香港中文大學視聽製作部 製作


English, Cantonese, Putonghua , 2009/01 Institute of Chinese Studies, CUHK

Tags: China Studies, Cultural Studies, Art, Education

190 x 135 mm ISBN / ISSN : 978-988-98227-4-3

  • US$80.00


Out Of Stock

讓你在最短時間內認識中國人的輝煌成就。

我們常說中國文化源遠流長,但是你可知道中國文明源自哪裏?又可知道古代用甚麼文字作紀錄?生活面貌又是怎樣的呢?如果你對這一切感到遙遠而陌生,那麼何妨來跟我們作一次文化之旅,或許你會對中國文化會有新的體會、新的思考。形象生動的甲骨銘文、色彩斑斕的青銅器皿、扣人心弦的秦兵馬俑,還有那氣韻生動的書畫藝術、匠心獨運的園林建築、令人低徊吟詠的文藝……。這一切不都正是中國文明歷久不衰、光輝偉大的地方,值得我們重新認識、細意欣賞的嗎?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