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缺貨)兒童的生長與營養

(缺貨)兒童的生長與營養

梁淑芳, 何巧嬋


Chinese , 1993/12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Medical Science & Health Care

229 x 152 mm , 150pp ISBN / ISSN : 978-962-201-618-7

  • US$9.50


Out Of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本書是第一本由香港資深專業人士撰寫的兒童的生長與營養專書。作者以深入淺出的筆法為讀者提供有關醫學、營養學、生理學,及心理學的知識,國際上最新的科學論證及香港中文大學兒科學系近年來的研究發現。

梁淑芳,香港中文大學醫學博士,1984年開始在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兒科學系任教,九年來致力於兒童的生長及營養的研究、教學及醫療服務工作;1992年獲榮授英國皇家內科院士及廣州中山醫科大學兒童營養客座副教授,現任香港中文大學兒科學系高級講師。

何巧嬋,澳洲悉尼麥覺里大學 (Macquarie University) 教育碩士,現任耀中教育機構課程主任,從事課程設計與研究工作,也是業餘專欄作家。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